平角裤

与君歌一曲 请君为我侧耳听

这不是更新
不敢在微博朋友圈发,只能在这里记录一下了



今天和小学关系比较好的几个同学聚了一下
我们那时候小学是按学区分的,基本同班的都住很近,这是小前提
我小学暗恋了六年的班长今天也在,他在澳洲留学前天刚回来
念小学那会儿班里一大半女生都暗恋班长,我也是。
班长长相端正,成绩好,体育也不错,特长是书法,班里墙两边贴着的对联都是他写的
我小时候被麻麻逼着学书法,刚开始不情愿极了,直到后来有一天我去兴趣班发现班长也在,后来我妈不让我学我都不愿意了
书法课是有课后作业的,每次来上课都要带自己之前写的大字来给老师看,写的好的字老师会用红墨圈个圈。有时候老师夸我写的不错,说是不是我班长帮我写的我能高兴个大半天
小学时候我妈给我买过一件我觉得特不好看的毛衣,每次穿都可嫌弃了,不太愿意穿那件,直到我发现我班长有件同款不同色的,后来…肯定也猜得到,除了那件衣服洗了之外,我每天都穿着那件我觉得丑丑的毛衣

今天晚上几个老同学聚一聚,因为其中一个男生明天就要回上海工作啦,然后班长又前两天刚回来,再不聚也不知道班长出国前大家还能不能全员聚会了。
晚饭在一家吃烤鱼的店里,我今天上班,所以来得晚,来的时候大家位置都坐好了,只剩了班长边上一个空位置,每次都这样,他边上的位置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留给我
他们都知道我喜欢他,也会拿这件事调侃我,但是只要有机会都会有意无意的给我创造点机会,比如让坐在我边上的班长给我夹个菜啊倒个饮料什么的。
今天也是。

晚饭结束后大家去一个同学家打麻将,我不会,班长是前年回国时候刚学的,他打麻将,我就搬了个椅子坐边上看他们打,准确的来说是看班长
客观上来说,他没小学那会儿那么可爱了,当然这是废话。现在都二十多岁了自然没小时候那么细皮嫩肉的。大概是澳洲东西实在不好吃,班长很瘦,不像他这个年纪男生的身材,要是能再胖一点就好了

但是我看他自带滤镜啊,我就觉得他怎么这么好看!

还是我喜欢的那个样子!


他们打了两个小时的麻将,我看了两个小时的班长
其实没看到班长的时候我就只有偶尔想起他,觉得喜欢他
但是今天看到他了,我觉得怎么可以这么喜欢他呢?我真的好喜欢他啊,想把所有好吃的都让给他的那种喜欢。
然后晚上各自回家,大概今年不会有再见到他的机会了。
觉得像是谈了一场短暂的恋爱,持续了几个小时,短暂的浓烈的喜欢

下午下班前我拉着同事硬要她给我化了眼影眼线,因为我平时不怎么弄这些,所以不太熟练,今天要见班长才想着要打扮一下
今天吃饭的时候同学也说我居然化妆了,不错,挺好看的
希望班长也能看到吧,希望比他上次见到我时有好看那么一点点

我坐在他边上吃饭的时候,大概就是今年最想谈恋爱的时候了♡




突然发发牢骚,新的一年了,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吧~

评论(18)
热度(8)

© 平角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