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角裤

与君歌一曲 请君为我侧耳听

几杯倒 11 end

完结来的应该不算猝不及防吧∠( ᐛ 」∠)_
记得前几章预警过来着(///ω///)

最后一更5000字的车,来给老叶补补身体

叶修压低声音在蓝河羞红的耳边说“蓝,是不是因为名字里有水,所以这里的水也这么多呢?”









一开始构思这篇文的时候纯粹是想借着abo的设定写肉来着,从这点来看实践得还不错。
接下来就是bed ending,bed ending 和bed ending三种番外啦~
计划是phone sex 和带球play和一个待定
其他出现过的cp大概会写喻黄林方刘卢的肉番
大概是扫黄组组长喻x刚毕业的大学生黄
大学教师林x学生方
学长刘x学弟卢
更新的过程中谢谢每一位给过❤的小天使!
也有过想坑的念头,谢谢你们那时候的❤和评论,都是我坚持更文的动力
特别是给我留言过的小天使们,给你们比心( ˘ ³˘)♡

 @对酒忽暝  @Gurunaruiiiii  @我就看看我不说话  @暮雨入画似春风  @Crayon~  @一思ming @下車鈴  @笛声悠扬 


还有许多许多想要感谢给过我鼓励的人,在这或许有遗漏但是真的很感谢


新年快乐


下个故事见
୧( "̮ )୨✧

评论(23)
热度(131)

© 平角裤 | Powered by LOFTER